演院音校學生赴日比賽獲佳績

刊登日期: 05/02/2016
類別: ---

文化局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學生日前赴日本參加《二零一六東京國際打擊樂大賽》,與一眾來自不同地方的參賽隊伍共一百六十人在日本國立奧林匹克紀念青少年綜合中心進行比賽。在音校資深打擊樂老師張鈞指導下,學生憑優秀表現奪得多個獎項,成績令人滿意。

《二零一六東京國際打擊樂大賽》於一月二十九日至二月一日舉行,澳門區首次參與這項國際賽事。作為澳門區代表,學生倍感興奮,務求在比賽中充份發揮澳門打擊樂手實力,同時在國際舞台上展現澳門風采,並透過比賽觀摩世界各地參賽隊伍的表現,擴闊視野。經過多日比賽,音校全日制“音樂技術課程”高二級學生陳裕禮獲青年組室內小鼓優秀獎及馬林巴琴第三名、高二級學生李如鋆獲少年組室內小鼓第三名及馬林巴琴第五名,另外參加青年組的普及課程學生謝佩曼及黎如琪、少年組的楊宇雯亦分別於室內小鼓及馬林巴琴獲優秀獎,成果豐碩。

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辦學二十多年來,致力為澳門市民提供各項系統的音樂培訓課程,二零一六至二零一七學年普及課程及演出團隊招生活動將於本年第二季開始,更多詳情屆時可瀏覽澳門演藝學院網頁www.conservatory.gov.mo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三五二七六六查詢。

201625162427 201625162427
 
201625162431 20162516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