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與本地年輕音樂家周五聯袂上演未來的希望

刊登日期: 03/02/2016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與本澳音樂家將於本周五(二月五日)晚上八時假玫瑰堂演出《未來的希望》音樂會,由樂團助理指揮簡栢堅執棒,免費入場,歡迎市民蒞臨欣賞。

澳門樂團每年均策劃與本地音樂愛好者同台獻藝的音樂會,演出精彩曲目,今年在指揮簡栢堅執棒下聯袂澳門樂團及多位澳門土生土長青年音樂家演奏多位著名音樂家的作品,展示本地音樂人才的成長與澳門音樂事業的未來。曲目編排豐富多彩,將演繹小約翰‧史特勞斯輕歌劇《蝙蝠》序曲、比才《阿萊城姑娘》組曲選段等,充分表現音樂家們的實力,參與演出團體包括澳門大學弦樂團、澳門弦樂協會、演藝學院學生管弦樂團、理工學院音樂課程學生等。 

《未來的希望》是澳門樂團樂季“愛音樂 愛分享”音樂會,門票將於當日演出前一小時,在玫瑰堂正門口派發,每人每次限取兩張,先到先得,歡迎市民前往欣賞。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五三零七八二或瀏覽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

20141120W007a 20141120W007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