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博物館與附屬場館春節照常開放

刊登日期: 03/02/2016
類別: ---

文化局澳門博物館及其附屬場館,包括天主教藝術博物館及墓室、典當業展示館、觀音蓮花苑、大炮台迴廊,以及位於東望洋炮台內的聖母雪地殿聖堂等,於農曆新年大除夕(二月七日)及新春期間(二月八日至十日)均照常對外開放,歡迎市民及遊客前來參觀。澳門博物館在年初一(二月八日)適逢周一休館日,為方便市民及遊客參觀,也將照常開放。

為讓市民歡慶新年,年初一至年初三(二月八日至十日),澳門市民可憑居民身份證或澳門學生證免費參觀澳門博物館。春節期間,澳門博物館將以悅目的裝飾及年花亮相,讓訪客倍感新春節日歡樂的氣氛。而擺放在大堂的捐贈文物展櫃,則會展示近期熱心人士捐贈的文物,讓觀眾瞭解澳門博物館所得捐贈文物詳情,並共同細味坊間保留的歷史足跡,藉此引起大眾的集體回憶。

澳門博物館每月十五日免費對外開放,逢周日澳門市民可憑身份證或學生證免費入場,非牟利團體則需提前七個工作日申請免費參觀。開放時間為上午十時至下午六時〈下午五時三十分停止售票〉,逢周一休館,其他附屬館開放時間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三五七九一一查詢或瀏覽www.macaumuseum.gov.mo

 

b1 b1
 
b2 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