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諮詢委員會公佈未送交年度總結報告法人名單

刊登日期: 12/10/2015
類別: ---

為方便已獲確認屬於文化界別法人提交年度總結報告,文化諮詢委員會秘書處由九月一日起於文化局總部大樓大堂設立接待處,為期一個月,提供查詢及接收文件服務,加快接收文件的流程,效果理想。截止九月三十日,秘書處共收到一百六十六個文化界法人遞交本年度總結報告,未提交的法人則有六個。

文化諮詢委員會特此通知已獲確認屬於文化界別的法人,由即日起可登錄文化局網頁(www.icm.gov.mo)“文化界別法人確認辦法 / 年度總結報告”專欄,查閱未在法定期限(即二零一五年九月三十日)前向委員會送交年度總結報告之名單。

自公佈上述名單後五日內,未提交年度總結報告的法人可以書面形式向文化諮詢委員會(澳門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提出聲明異議。如有垂詢,請於辦公時間致電二八三六六八六六與委員會秘書處聯絡。

未提交 2015 年度總結報告的文化界別法人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