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炮製合家歡音樂會
喜劇協奏曲門票開售

刊登日期: 05/10/2015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將於十二月六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假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走進音樂世界《喜劇協奏曲之大象不見了》音樂會,首次把啞劇表演、童話故事與古典音樂融為一體搬上舞台,連同美國演員丹‧卡明為觀眾奉上歡樂而瘋狂的演出,演出適合三歲或以上兒童觀賞,門票即日起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

丹‧卡明曾活躍於電影與戲劇,更為電影《卓別林》及《邦尼和瓊》設計幽默的肢體動作,對古典音樂的熱忱讓他登上世界各地的音樂廳舞台。是次首訪澳門,丹‧卡明將帶來自己獨門編配的“喜劇協奏曲”,此作品曾與多個地區包括新加坡、上海、馬來西亞、美國費城等交響樂團合作,音樂會劇本精彩樂曲動聽,配合丹‧卡明令人驚歎的表演技巧,打開一扇充滿誘惑力的大門,引領觀眾通向古典音樂的歡愉。

《喜劇協奏曲之大象不見了》音樂會原訂於十二月六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舉行,現更改演出時間為同日下午三時,票價為澳門幣一百五十元,市民還可親臨澳門售票網門市或網站購票享受多種合家歡套票優惠,澳門售票網手機應用程式及自動售票機暫不支援購買優惠套票。購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詳情及節目查詢可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

2015105162230 201510516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