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文創誌》十月號出刊 談文創商品網上營銷

刊登日期: 30/09/2015
類別: ---

由文化局出版,佰家文化創意發展有限公司製作的文創產業網上雜誌《C2文創誌》十月號將於十月五日出刊,本期聚焦澳門文創業界如何看網上營銷帶來的機會與挑戰。

本期“文創焦點”有時裝品牌Macon創意總監陳慧珍,分享Macon作為澳門首家進駐亞洲網上購物平台天貓商城的原創時裝品牌,如何透過網店數據掌握目標消費群喜好,實時調整銷售策略;知名設計師周小良認為實體店仍有存在價值,寄望本澳設計師著重建立自家品牌的個性和風格;貴金屬飾品工作室指尖花園的負責人Aster Tam,藉網上社交平台提升商戶知名度,分享網上經營心得。“文創人對談”由新進電影導演陳雅莉與讀者暢談進軍商業電影的歷程;“文創盛事”專訪獲第九屆西寧FIRST青年電影展「最佳短片」的澳門導演周鉅宏,分享其得獎感受及參展經歷;本期“世界正文創”邀來知名導演杜琪峯,剖析香港電影業如何透過“鮮浪潮短片競賽”培育商業與藝術並存的電影人才。七位海內外專欄作者繼續於每期“文創博客”撰文,分享他們對文創發展的獨特見解,十月號專欄作者包括蕭家怡、廖子馨、陸奧雷、鄧曉炯、蔡琇瑩、林逸欣及莫翠儀。

《C2文創誌》為中、葡、英三語月刊,在每月首個周一於雜誌網站發佈,歡迎有興趣讀者到網站www.c2magazine.mo瀏覽下載。此外,雜誌現已新增電郵訂閱服務,讀者可於網站右欄點擊“訂閱申請”,輸入欲收取本電子雜誌的電郵地址,每月即可以接收《C2文創誌》的出刊訊息。讀者亦可關注《C2文創誌》的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c2magazine.macau)和微信(微信“新增朋友”ID欄位輸入“c2magazine”),掌握最新的文創資訊。查詢可電郵至c2magazine.macau@gmail.com

201593017250 201593017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