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屆澳門國際音樂節周日盛大開幕
多場音樂盛宴隆重登場

刊登日期: 30/09/2015
類別: 澳門國際音樂節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九屆澳門國際音樂節將於本周日(十月四日)晚上七時四十分假文化中心大堂舉行開幕式,歡迎當晚已購票的觀眾提早到場共襄盛舉。開幕鉅演是《馬勒第三交響曲》,由澳門樂團總監呂嘉執棒,與馳名歐美的女中音歌唱家夏洛特.海勒康德、澳門樂團、中國國家大劇院管弦樂團、國家大劇院合唱團及澳門少年合唱團共同演出。

今屆音樂節精彩節目亮點處處,包括最受矚目的開幕節目《馬勒第三交響曲》、閉幕節目歌劇《浮士德》等門票已告售罄。此外,多項精彩節目將會輪番獻演,享譽全球的小提琴大師基頓.克萊曼,將連同波羅的海室樂團帶來《面具與面孔》及《季節新貌》兩場大師級演出,精彩曲目分別包括帕特所寫的頂尖作品《兄弟》、聯合錄像製作之《俄羅斯:面具與面孔》及亞洲首演的格拉斯《第二小提琴協奏曲》,樂迷萬勿錯過。

葡萄牙當今最出色法多歌手之一的Pedro Moutinho,聯同葡萄牙手風琴四重奏組合Danças Ocultas,於大炮台帶來充滿葡式風情的《葡謠風韻》,讓觀眾在十月涼風下感受法多情懷。

上述節目門票特設多項購票優惠,澳門售票網訂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節目詳情可瀏覽音樂節網站www.icm.gov.mo/fimm,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三九九六六九九。

2015930113252 2015930113252
 
2015930113239 2015930113239
 
2015930113246 201593011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