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之音-多明戈與澳門樂團”本周六矚目獻演

刊登日期: 27/08/2015
類別: 音樂會

當今世界最具聲望的歌劇大師普拉西多.多明戈(Plácido Domingo)將攜同他的御用班底首訪澳門,與文化局澳門樂團於八月二十九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在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矚目呈獻《天王之音-多明戈與澳門樂團》,音樂會由文化局和旅遊局合辦,澳門美高梅支持,僅演一場,尚餘極少量門票。

多明戈是享負盛名的著名歌唱家,其歌藝才華及演唱造詣登峰造極,被譽為“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至今,他已成功演活超過一百四十四個不同的歌劇角色,演唱作曲家普契尼、華格納及威爾第等多首膾炙人口的經典作品。他曾灌錄的唱片專輯超過一百多張,部分專輯更售出超過一百萬張,並曾獲得過十二次格林美獎。多明戈以響亮和透徹的聲音而聞名於世,他的歌聲更被形容有如“天鵝絨”般的柔軟。英、美及法國等多個國家曾向他頒授勳章,表揚其音樂才華和對音樂藝術的畢生貢獻和支持。世界權威雜誌《經濟學人》曾發表過一份專業樂評,形容他的演出為“光輝的、難以忘懷的、完美的聲樂表現”,同時描述“他的完美演唱和性感熱情令巨大的製作成本和努力皆為值得,亦令全球觀眾每次均感到值回票價”。多明戈已在世界各地舉行過多場備受追捧的音樂會,足跡遍佈美國、中國以及歐洲多個國家。

憑本澳全日制學生證、頤老卡及殘疾評估登記證購買部分票價可享半價優惠,每位持證人限購買一張優惠門票。澳門售票網訂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更多有關節目詳情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五三零七七八查詢。

2015827163048 2015827163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