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屆澳門國際音樂節周日公開售票

刊登日期: 21/08/2015
類別: ---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九屆澳門國際音樂節將於十月四日至十一月一日盛大舉行,將呈獻共二十三項精彩演出。門票在本周日(八月二十三日)上午十時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電話及網上訂票中午十二時開通,首日售票每人每次每場最多限購十張門票,而憑票免費入場節目門票每人每次限取兩張。主辦單位將於早上九時於澳門售票網各門市派籌,取籌居民可憑籌號購票。

本屆音樂節主題為“以聲作樂",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藝術家將為樂迷帶多豐富多樣、各具特色的演出,包括氣勢磅礡的開幕演出《馬勒第三交響曲》與刻劃人性的閉幕節目古諾五幕歌劇《浮士德》,還有世界知名的英國BBC愛樂、譽滿全球的小提琴家基頓‧克萊曼(Gidon Kremer)與波羅的海室樂團、三位殿堂級女歌手Patti Austin、Janis Siegel和陳潔靈,以及冰島音樂家Ólafur Arnalds等等頂尖的音樂家及樂團,帶來多場音樂盛宴,本屆亦特於九月二十五日及二十六日設《藝萃菁英》音樂會,讓本地音樂家展現才華。 

音樂節八月二十三日至三十日設早鳥優惠,期間凡一次購買四場不同場次門票、一次購買十張或以上同場門票,或憑全日制學生證、教師證、頤老卡、殘疾評估登記證 (每張證每場限購一張),即享六折優惠;八月三十一日起則可享七折優惠;憑中銀全幣種信用卡或中銀卡購買特約節目(包括:《馬勒第三交響曲》、古諾五幕歌劇《浮士德》及《冼星海、劉天華音樂會──紀念抗日戰爭勝利七十周年》)的任何張數門票,可享七折優惠;憑中銀全幣種信用卡或中銀卡購買非特約節目,以及澳門商業銀行、大豐銀行、大西洋銀行、華僑永亨銀行之萬事達卡、VISA 卡或銀聯卡持有者可享八折優惠。

更多音樂節詳情可瀏覽www.icm.gov.mo/fimm,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八三九九六六九九;二十四小時訂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

201582019449 201582019449
 
201582019452 201582019452
 
201582019455 201582019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