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圖開辦“圖書館e學堂”系列課程

刊登日期: 29/07/2015
類別: ---

為促進資訊科技和普及科技知識的應用,文化局澳門中央圖書館致力推廣“2015終身學習周”系列活動,並將於本年八月至十一月舉辦“圖書館e學堂”系列課程,包括“IOS系統應用課程”、“實用Excel入門班課程”、“中文打字倉頡輸入法課程”及“Android系統應用課程”四個課程。

“IOS系統應用課程”及“Android系統應用課程”主要由導師分別示範及介紹相關系統的手提電話及平板電腦的日常應用操作,如相關系統基本功能介紹、資料的管理、Apps介紹等。“實用Excel入門班課程”將會以基礎操作、函數的應用、資料分析、統計圖表作為課程的內容。“中文打字倉頡輸入法課程”將透過剖析整套輸入法,並配合適當字例解釋,讓學員能掌握一般倉頡輸入法的要領。

課程將於澳門中央圖書館總館舉行,費用全免,名額有限,額滿截止。有興趣之市民可由七月廿九日早上十時起,透過以下網址www.icm.gov.mo/eform/event或於開館時間致電二八五六七五七六報名及查詢,活動詳情請瀏覽澳門中央圖書館網頁www.library.gov.mo

201572983435 201572983435

 

201572983439 201572983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