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院舞校兒童舞劇《彼德環遊記》圓滿落幕

刊登日期: 29/07/2015
類別: ---

由文化局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製作的兩年一度學年匯報演出──大型兒童舞劇《彼德環遊記》,早前(七月十八及十九日)假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連演兩場,吸引超過兩千人次進場觀看,座無虛席,反應熱烈。

大型兒童舞劇《彼德環遊記》全劇一氣呵成,講述小主人翁彼德憑著一顆追夢的好奇心,聯同小夥伴們踏上了奇妙而神秘的探索之旅,走遍中西方的每一個角落,從絲綢之路出發,途經雲南與優美的傣族姑娘共舞,再潛入五彩斑斕的海底世界與海洋生物暢泳,然後漂洋到歐洲,體驗異國風情,最後返回澳門,在大三巴前參加五光十色、多姿多彩的拉丁巡遊,與朋友們一起熱情起舞。故事情節由多個不同風格的舞蹈串連而成,高潮迭起。

是次兒童舞劇融合多媒體及原創動畫元素,以生動有趣的卡通動畫投影,配搭該校學生的舞蹈表演,製作成別樹一格的高水準的演出。舞蹈學校希望憑藉此類大型兒童舞劇演出,增加校內普及舞蹈課程學生的舞台實踐及演出經驗,加強學生的表現能力,同時向家長們展示出兩年來師生們共同努力的成果。同時,學校亦希望每次的創作都能夠有新的嘗試與突破。

一連兩場的演出獲得觀眾好評,當天演出前台更設有紀念品派發,參與觀眾均對演出安排表示非常滿意。

2015728185014 2015728185014

 

2015728185019 2015728185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