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六年澳門視覺藝術年展—西方媒材類徵件

刊登日期: 28/07/2015
類別: 其他

文化局主辦的二零一六年澳門視覺藝術年展將於明年五月份舉行,主辦單位將於今年九月十八日(星期五)至二十日(星期日)一連三天徵集年展作品,邀請海內外視覺藝術專業人士於十月中進行評選,入選作品將在二零一六年五月澳門藝術節期間展出。

二零一六年澳門視覺藝術年展將展出西方媒材類作品,是次徵集作品必須為二零一三年或之後所創作,及未參加過歷屆澳門視覺藝術年展,且提交作品總數每人不多於三件/套,系列作品每套以四幅為限。本屆入選作品將獲入選津貼:平面類作品每件/套澳門幣五千元,立體類作品每件/套澳門幣七千元,而入選作品中之十名“優秀作品”將各得澳門幣三萬元獎金,以資鼓勵。

徵集將於今年九月十八日至二十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中午不休息)在南灣大馬路舊法院大樓地下舉行。展覽章程和參展表格可於文化局大樓、塔石藝文館、南灣舊法院大樓、澳門中央圖書館各屬下分館及美術用品專門店索取,亦可於塔石藝文館網頁(www.macauart.net/TS)下載。如有任何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與文化局文化活動廳邵先生聯絡,電話八三九九六六二八,傳真二八三六六八零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