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文創誌》七月號出刊 暢談澳門流行音樂

刊登日期: 03/07/2015
類別: ---

由文化局出版,佰家文化創意發展有限公司製作的文創產業網上雜誌《C2文創誌》七月號將於七月六日出刊,本期專題邀請澳門本土的經理人和流行音樂製作公司,分享他們對澳門樂壇發展之見解。

近年澳門的流行音樂製作公司日益增加,本期“文創焦點”邀請三家經理人和流行音樂製作公司,分享他們對本澳樂壇前景的看法,以及探討如何經營、發掘及扶持本澳歌手。而“文創人對談”欄目也與音樂息息相關,香港獨立音樂推手Bitetone,探索獨立音樂如何成為新的主流。本期於“文創盛事”登場的有威尼斯雙年展,與讀者分析為期半年的藝術盛事如何為當地帶來無限商機。此外,全球觀眾窮追不捨的美劇《權力遊戲》,是“世界正文創”討論的對象。七位專欄作家包子逸、羅宇正、林輝、何家政、張蘊之、張少鵬及廖子馨,繼續於“文創博客”分享他們對藝術、文化和創意的獨到見解。

《C2文創誌》為中、葡、英三語月刊,在每月首個周一於雜誌網站發佈,歡迎有興趣讀者到網站www.c2magazine.mo瀏覽,也可透過網站下載每期雜誌。此外,讀者可關注《C2文創誌》的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c2magazine.macau)和微信(微信“新增朋友”ID欄位輸入“c2magazine”),掌握最新的文創資訊。查詢可電郵至c2magazine.macau@gmail.com

C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