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院舞校大型兒童舞劇《彼德環遊記》演繹舞蹈夢想

刊登日期: 29/06/2015
類別: 舞蹈

由文化局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製作大型兒童舞劇《彼德環遊記》,為學年匯報大型演出,將於七月十八及十九日晚上八時假文化中心綜合劇院連演二場,備受期待。

大型兒童舞劇《彼德環遊記》小主人翁彼德憑著一顆追夢的好奇心,聯同小夥伴們踏上了奇妙而神秘的探索之旅。繼二零一三年大型兒童舞劇《彼德的一天》後,是次演出將再續前年的旅程,再次打造一台令人眼前一亮、高水準及具原創性的兒童舞劇,並融合多媒體及原創動畫元素,讓一眾小小舞蹈學子們演繹心中的舞蹈夢想,綻放舞蹈光彩。

《彼德環遊記》由校內舞蹈教師精心創作編排,並由全日制舞蹈技術課程及普及課程學生精彩演繹,學校寄望以此舞劇拉近舞蹈與市民的距離,使藝術能更進一步深入普及到日常生活。門票已於澳門廣星售票網公開發售。如有任何查詢,可瀏覽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臉書專頁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七九七六六一五。

201562912039 20156291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