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喝采現代音樂》室內樂崗頂上演

刊登日期: 25/06/2015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室內樂音樂會《喝采現代音樂》將於七月四日(周六)晚上八時在崗頂劇院上演。音樂會將選奏三首二十世紀室內樂作品,門票已於澳門售票網發售。

除廣為人知的古典音樂作曲家巴哈、貝多芬、柴可夫斯基外,古典音樂在二十世紀初仍是百家爭鳴,並深深影響日後的音樂發展。音樂會由樂團助理指揮簡栢堅執捧,帶來三首各有風格的現代室內樂。美國作曲家普列文早年活躍叱吒美國荷里活電影音樂界,今次帶來其古典室內樂作品《銅管樂的四次出遊》,現代音樂個性豐富,融入美國與蘇格蘭傳統音樂元素。此外,德國作曲家施特勞斯為十三件管樂器而作的《降B大調組曲》,從配器至音樂語言均具濃郁晚期浪漫時期的音樂特色,最後獻上羅馬尼亞作曲家安奈斯可的另一首管樂室內樂作品,呈現不一樣的現代音樂體驗。

《喝采現代音樂》音樂會票價為澳門幣一百及八十元,購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詳情及節目查詢可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

2015624181627 2015624181627
 
2015624181632 201562418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