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校舉辦《莎莎集體即興大師班》

刊登日期: 18/06/2015
類別: ---

文化局澳門演藝學院戲劇學校將於七月十七至二十一日一連五晚舉辦戲劇大師班,由世界知名法國陽光劇團(Théâtre du Soleil)著名演員莎莎(Shaghayegh Beheshti)主持,並以“集體即興”為主題,介紹該團特有的集體即興創作方法,歡迎十八歲或以上,及具兩年或以上戲劇表演經驗的澳門居民報名參加。

大師班將以分組方式以特定主題引導參與者進行大量集體即興表演,透過帶領小組成員分析,獲取集體即興表演成功發展的基本原則,及檢驗可能引致創作失敗的種種陷阱,從而發現彼此間共享的劇場創作原則。莎莎為陽光劇團主要演員,亦負責協同創作角色、收集戲劇創作資料及撰寫劇本。該團歷年來作品均由演員以集體即興方式創作,用充滿創意的演出形式回應當今世界議題。
大師班一連五天於晚上七時至十時上課,由即日起至六月三十日期間接受報名,費用全免,名額有限,戲校將根據已報名之人士的具體資歷作出甄選,並將於截止日期後另行通知獲錄取者親臨戲校辦理報名手續。查詢及報名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七零一五八八或親臨友誼大馬路海景花園八十七號U戲劇學校,詳情可瀏覽澳門演藝學院網頁www.conservatory.gov.mo

201561816412 201561816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