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獻演莫札特偉大傑作

刊登日期: 26/05/2015
類別: 音樂會

為慶祝澳門申遺成功十周年,文化局澳門樂團將於六月五日(星期五)晚上八時在崗頂劇院舉行《完全莫扎特》音樂會,由樂團音樂總監兼首席指揮呂嘉親自執棒,獻奏莫札特唯一一首A大調單簧管協奏曲及第三十六號交響曲。門票現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

這次音樂會由意大利著名單簧管演奏家尚彼耶‧索畢諾(Giampiero Sobrino)擔任獨奏,藉其專業演奏水準,讓樂迷感受莫札特對單簧管的獨有喜愛。音樂會更同場獻演莫札特另一部值得一再欣賞的精緻之作第三十六交響曲《林茲》。一個與偉大作曲家進行音樂對話初夏之夜,樂迷絕不能錯過。維也納古典樂派代表人物莫扎特曾為多種樂器創作協奏曲,其中包括二十七首鋼琴協奏曲、五首小提琴協奏曲外,更在其生命最後一年創作了《A大調單簧管協奏曲》,此曲突出作曲家溫暖甘美的音樂特質,樂曲更强調單簧管在其高、中、低音域的音色表現力,無疑是其最偉大傑作之一。

澳門樂團《完全莫札特》音樂會票價一百八十、一百二十及八十元,設多項購票優惠,購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詳情及節目查詢可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

2015526172138 2015526172138
 
2015526172142 201552617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