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樂季閉幕音樂會小提琴家張永宙壓軸登場

刊登日期: 22/05/2015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將於七月二十六日(星期日)晚上八時假文化中心綜合劇院舉行《二零一四至二零一五樂季閉幕音樂會─芬蘭頌》,特邀當代最具魅力及天賦才華之一的小提琴家張永宙壓軸登場,門票於五月二十五日起在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

《二零一四至二零一樂季閉幕音樂會─芬蘭頌》由樂團音樂總監及首席指揮呂嘉親自執捧,韓裔美籍小提琴家張永宙擔任獨奏,呈獻芬蘭最偉大作曲家西貝柳斯唯一一首D小調小提琴協奏曲,此曲莊嚴華麗,洋溢北歐色彩,考驗音樂家的演奏技巧。是次音樂會適逢作曲家西貝柳斯誕辰一百五十周年,樂團同場獻上其代表作《芬蘭頌》及降E大調第五交響曲,為澳門樂團本樂季隆重閉幕。

張永宙於二零一零年首次亮相澳門舞台,她曾與無數世界頂級樂團及指揮大師同台演出,其精湛的技巧、細緻豐富的音樂情感及對音樂透徹的理解,深得全球及本地樂迷愛戴。本樂季閉幕音樂會《芬蘭頌》設“早鳥”購票優惠,從五月二十五日至六月四日期間,凡一次購買四張門票或以上門票,均可獲六折優惠。購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澳門樂團節目可瀏覽網頁www.icm.gov.mo/om

2015522122714 2015522122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