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圖辦兒童藝術工作坊迎六.一

刊登日期: 20/05/2015
類別: ---

為慶祝“六 · 一國際兒童節”,文化局澳門中央圖書館將舉辦兩場專為兒童而設的“玩”出創意藝術工作坊。工作坊適合八至十二歲兒童參加,以“玩耍”為主題,藉此帶出每個孩子都享有“玩耍”權利的重要訊息。

根據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第三十一條,兒童享有休息和閒暇、從事與兒童年齡相宜的遊戲和娛樂活動,以及自由參加文化生活和藝術活動的權利。遊戲對於兒童身心的發展尤其重要。是次工作坊將以分組遊戲體驗方式進行,讓孩子透過創作設計和各類遊戲的分享,從而培養孩子與群體相處和合作的能力,擴展創意思維、想像力和隨機應變能力,啟發孩子勇於探索的精神和能力,使之應用在不斷變化的生活中。

“玩”出創意藝術工作坊適合八至十二歲兒童參加,第一場將於五月三十日(周六)在氹仔圖書館舉行,第二場則於五月三十一日(周日)在何東圖書館舉行,時間為下午三點至五點。費用全免,額滿即止。報名表可於澳門中央圖書館轄下各館索取及遞交,或到澳門中央圖書館網站www.library.gov.mo下載。查詢可於開館時間內致電二八三七七一一七。

5a 5a
 
5b 5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