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屋盧屋葉挺故居慶勞動節活動紛呈

刊登日期: 30/04/2015
類別: ---

為慶祝一年一度的勞動節,文化局將於本周五至日(五月一日至三日)在鄭家大屋舉辦勞動節手作工作坊,並在盧家大屋及葉挺將軍故居舉行學生中、西樂團音樂駐場演出,歡迎市民及遊客參與。

鄭家大屋將有駐場工藝家現場教授製作黏土勞作,與參與者一同投入藝術世界,分享黏土製作的樂趣,工作坊五月一日至三日每天設有兩節,分別為每日上午十時半至十二時半及下午三時至五時。此外,為增加節日氣氛,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將於盧家大屋及葉挺將軍故居分別舉行學生中、西樂團音樂駐場演出,演奏有助豐富學生的演出經驗,同時向外界展示學習成果。演出時間為每日上午十一時三十分至十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三時三十分至四時三十分。

上述活動費用全免,其中手作工作坊每節名額二十人,額滿即止,查詢及報名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鄭家大屋接待處,電話二八九六八八二零。

 

201543010458 201543010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