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學院新學年普及課程公開招生

刊登日期: 30/04/2015
類別: ---

文化局澳門演藝學院將於五月四日至十六日招收新學年“舞蹈、音樂、戲劇普及課程”新生,課程多元,適合不同年齡、在職或在學人士修讀,並安排於晚間或周末上課,歡迎喜愛表演藝術人士報名。

澳門演藝學院普及課程包括芭蕾舞、中國舞、中西器樂、聲樂、戲劇表演及編導等,開辦多年一直深受市民歡迎,而近年新設科目如現代舞、爵士舞、拉丁舞、中級作曲、演講知識及聲音運用等亦漸獲市民喜愛。學院為體現理論與實踐並重,特設多門演藝理論、歷史及欣賞課程,包括音樂樂理、西方音樂史、中國音樂史、西方音樂欣賞、中國音樂欣賞、戲劇導論及劇本導讀等,供藝術史論愛好者修讀。此外,學院亦繼續開辦舞蹈深造、舞蹈基礎、拉丁舞比賽特訓、舞蹈編導技術、高級作曲、音樂作品分析及舞台管理基礎等新課程,以滿足不同市民對各類藝術的追求。

澳門演藝學院普及課程旨在為澳門市民提供系統性、規範性及普及性的基礎藝術培訓,透過有序學習、欣賞、鍛鍊及展演,讓學生逐步掌握演藝知識和表演實踐技巧,提高個人的藝文涵養,豐富生活質素和內涵;同時也為有志於報考全日制舞蹈、音樂技術課程或其他大專表演藝術課程者打穩基礎。學院師資優良,教學經驗豐富,課程設置專業,注重學生快樂學習,讓其由淺入深、循序漸進地感受藝術,享受表演藝術的樂趣。

澳門演藝學院年度制普及課程每年招生一次,授課日期由每年九月至翌年六月,分兩學期進行,並設期末考試。有興趣報讀二零一五/二零一六學年各項舞蹈、音樂、戲劇普及課程的人士,可於招生期間親臨舞蹈學校、音樂學校及戲劇學校報名,查詢詳情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七五零五六二(獲多利中心舞蹈學校)、二八五七一二三零(高士德演藝學院音樂學校)、二八七零一五八八(新安花園戲劇學校),或瀏覽演藝學院網頁www.conservatory.gov.mo

2015429204511 2015429204511
 
2015429204514 2015429204514
 
2015429204518 2015429204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