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南戲發展巔峰
藝術節經典戲曲《琵琶記》加場

刊登日期: 14/04/2015
類別: ---

文化局第二十六屆澳門藝術節節目經典戲曲《琵琶記》反應熱烈,主辦單位為讓更多觀眾欣賞這套古代南戲中極具影響力的作品,安排於五月十一日(星期一)晚上七時半加開一場,門票將於本周四(四月十六日)公開發售。

廣獲推崇的《琵琶記》故事角色體現忠孝雙全及堅守婚姻的傳統美德,其美術價值歷久不衰,在國內外產生了巨大的歷史影響。是次演出由澳門粵劇曲藝總會製作,與香港及內地演員攜手演出,突顯澳門作為中華文化傳承者的重要角色。門票將在澳門售票網發售,除高士德門市在上午十時半開售外,其他門市、網絡及電話同步於四月十六日上午十時起發售。

觀眾凡一次購買四場不同場次門票,或一次購買十張或以上同場門票,全日制學生證(每位學生每場只限購買一張指定區域的優惠門票)、頤老卡和殘疾評估登記證持有者(每位持證人每場只限購買一張優惠門票)即可享七折。更多精彩節目、購票及優惠詳情可瀏覽“藝術節指南”,或到網址www.icm.gov.mo/fam下載電子版本。澳門售票網訂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

201541416139 201541416139
 
201541416146 201541416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