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圖辦名家講堂邀著名作家楊照開講

刊登日期: 13/04/2015
類別: ---

為配合今年的“澳門圖書館周”活動,文化局澳門中央圖書館特設“名家講堂”系列講座,講座於下周日(四月十九日)下午三時在何東圖書館舉行,主題為“閲讀這個世界”,特邀著名作家楊照來澳開講,跟讀者分享閱讀的樂趣,感知字裡行間的世界。

“名家講堂”系列講座藉邀請各地優秀作家進行演講,與讀者面對面交流,分享閱讀心得。是次講者楊照集小說家、詩人、文學評論家、時評人、出版人及主持人於一身,現為台灣《新新聞》周刊總主筆,“新匯流基金會”董事長,News98電台《一點照新聞》、BRAVO FM91.3電台《閱讀音樂》、公共電視《人間相對論》節目主持人,並固定在《誠品講堂》、《敏隆講堂》、《趨勢講堂》及《天下文化人文空間》開設長期課程。其創作文類包括論述、散文、小說,題材廣泛,筆觸冷靜,其銳利而生動的寫作風格在文壇中生代中獨樹一幟。

是次講座將於四月十九日下午三時至五時在何東圖書館三樓多功能廳舉行,講座將以普通話進行(不設現場翻譯),有興趣的居民可於辦公時間致電二八三七七一一七報名留座。“二零一五澳門圖書館周”將於下周六(四月十八日)上午十一時在南灣舊法院大樓舉行啟動式,歡迎巿民參與。

2015413162654 201541316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