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節內容豐富再度加場
兒童節音樂會暢遊音樂世界

刊登日期: 01/04/2015
類別: ---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六屆澳門藝術節上周加開多場節目門票銷情理想,明日(四月二日)多項熱門節目亦發售加場門票,讓更多觀眾參與其中,豐富藝術節精彩內容。門票數量有限,欲購從速。

藝術節加場節目再接再厲,現加開以下節目及場次:五月十七日(星期日)下午三時《候貝多‧如戈》、五月二十三日(星期六)下午三時《余‧暮年》、五月二十四日(星期日)下午三時《異色童話》繪本音樂劇場、五月三十日(星期六)下午五時兒童節音樂會《童夢中的音樂世界》。門票在澳門售票網發售,除高士德門市在上午十時半開售外,其他門市、網絡及電話同步於四月二日上午十時起發售。

觀眾凡一次購買四場不同場次門票,或一次購買十張或以上同場門票,全日制學生證(每位學生每場只限購買一張指定區域的優惠門票)、頤老卡和殘疾評估登記證持有者(每位持證人每場只限購買一張優惠門票)即可享七折。更多精彩節目、購票及優惠詳情可瀏覽“藝術節指南”,或到網址www.icm.gov.mo/fam下載電子版本。澳門售票網訂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

201541155421 201541155421
 
201541155431 20154115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