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復活節音樂會聯袂海內外音樂家
演唱布拉姆斯安魂曲

刊登日期: 31/03/2015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將在本周四、五(四月二及三日)一連兩天晚上八時於玫瑰堂上演《復活節音樂會-德意志安魂曲》,由樂團音樂總監兼首席指揮呂嘉執棒,並特邀著名韓國國家合唱團及兩位德國歌唱家Katrin Adel及Wieland Satter,同台演唱偉大作曲家布拉姆斯的曠世巨著《德意志安魂曲》。音樂會免費入場,歡迎市民蒞臨欣賞。

是次兩場節慶音樂會上演的布拉姆斯的《德意志安魂曲》,是作曲家最大型的聲樂作品,布拉姆斯將他自己對上帝毫無保留的愛全部濃縮入這部音樂作品之中。樂團聯袂藝術水平高超的韓國首個專業合唱團韓國國家合唱團及兩位曾獲國際獎項的德國歌唱家Katrin Adel及Wieland Satter,在呂嘉指揮捧下同台演出,與樂迷一同細味這位非凡作曲家留下的不朽名篇,精彩可期。

澳門樂團《復活節音樂會-德意志安魂曲》兩場音樂會憑票免費入場,入場券於當日演出前一小時在玫瑰堂派發,每人每次限取兩張,先到先得。詳情及節目查詢可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

20153311597 2015331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