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院音校全日制“音樂技術課程”
獲獎學生音樂會精彩完結

刊登日期: 26/03/2015
類別: ---

文化局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日前(三月廿二日)於澳門演藝學院禮堂舉行了全日制“音樂技術課程”獲獎學生音樂會。學生們以獨奏及重奏的形式為觀眾呈獻多首中西經典樂曲,展示他們在音樂藝術方面的學習成果。

全日制“音樂技術課程”課程專業的學生多次代表音樂學校及澳門,每年於國內外大型音樂比賽屢獲佳績,為校為澳爭光。是次演出者為二零一四/二零一五學年之優秀獲獎學生,包括:高三學生方騰,奪得二零一四年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二胡獨奏高級組第一名及韓國第一屆中外民樂交流大會二胡比賽海外組二等獎;高一學生馮思源,奪得第十四屆香港(亞太區)鋼琴大賽柴可夫斯基、卡巴列夫斯基作品比賽澳門選拔賽青年組冠軍;高二學生陳昊中,奪得二零一四年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小提琴高級組第二名;高一學生李如鋆,奪得二零一四中國華南地區第六届管樂、打擊樂獨奏、重奏邀請賽專業高中組第一名;以及由單簧管專業學生鄭瑞昕、李玥瑄、蘇蔚瑩、鄭栢豪及高嘉灃組成的單簧管五重奏,奪得二零一四年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木管重奏組第一名等等。有關成績有賴該校老師的教學及啟迪,同時也是家長們支持及鼓勵子女學習音樂的豐碩成果。

音樂學校全日制“音樂技術課程”設有六年制中學文科課程及器樂、聲樂專業。畢業生獲澳門特區政府認可的初中、高中教育文憑和音樂技術證書,並獲由中央音樂學院附中與北京市教學委員會簽發畢業證書,在澳門、內地至國際均受認可。二零一五/二零一六學年全日制“音樂技術課程”本周五(三月廿七日)截止報名。招生詳情及報名表可於網頁www.conservatory.gov.mo 下載或親臨和隆街三十五號音樂學校索取。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三五二七六六。

2015325174928 2015325174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