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院全日制“舞蹈技術課程”月底截止報名

刊登日期: 24/03/2015
類別: ---

文化局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第六屆全日制“舞蹈技術課程”將於三月三十一日(星期二)截止報名。課程招收“中國舞專業”及“芭蕾舞專業”的初一級生,歡迎有志發展專業舞蹈事業的學生踴躍報名。

舞蹈學校全日制“舞蹈技術課程”旨在培養“文舞雙全”的舞蹈人才,堅持專業課與社會文化課並重的教學理念,採用小班制教學模式。專業課設芭蕾舞、中國古典舞、民族民間舞、西方舞、現代舞、身韻等學科,與內地、香港及海外高等藝術學院的舞蹈課程銜接。文化課則設有中文、英文、數學、地理、歷史、科學、電腦、音樂及公民教育等科目。學生完成課程後,將可獲發國際認可的舞蹈技術證書以及初高中學歷畢業證書,同時亦獲發由上海市教育委員會統一頒發的《全國性中專畢業證書》。課程開辦十年以來,歷屆畢業生均取得百分百的升學率,考獲海內外頂尖的名牌藝術大學及文科大學。

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全日制“舞蹈技術課程”已納入本澳免費教育學校系統,學費全免,截止報名日期至三月三十一日。招生簡章及報名表可於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索取(澳門宋玉生廣場三三五至三四一號獲多利中心三樓),或於網頁www.consevatory.gov.mo下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七九七六六一一。

2015324171049 201532417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