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屆澳門藝術節門票周日公開發售

刊登日期: 20/03/2015
類別: 澳門藝術節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六屆澳門藝術節將於五月一日至三十一日舉行,本屆主題“此時‧彼語”寓意讓不同藝術媒介彼此對話,呈現藝術多樣性。各場門票本周日(三月二十二日)早上十時起在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工作人員將於早上九時派籌,網上及電話訂票於當天中午十二時開通。

本屆藝術節內容豐富,亞洲首演《舞詠》遊歷不同藝術跨度;同樣亞洲首演的《信任》以舞劇形式壓軸登場;《情人的西裝》展現對劇場空間的獨特註解;昆劇《1699‧桃花扇》完美示範非物質文化遺產的傳承;多個本地及委約作品同樣大放異彩:《決定‧性》將原創劇本搬上舞台;委約製作《空氣動力學》澳台兩地舞者深度交流;《菲爾德2.0——慾望與謊言》突破語言文字局限。多個親子節目《動物伊甸園》、《怪手紮紮跳》和《點點夢樂園》等亦適合一家大小體驗藝術之樂。

本屆藝術節設有多項購票優惠,凡於三月二十二日至二十九日期間,用以下購票方式可享早購六折優惠:一次購買四場不同場次門票、一次購買十張或以上同場門票、全日制學生證(每位學生每場只限購買一張指定區域的優惠門票)、頤老卡和殘疾評估登記證持有者(每位持證人每場只限購買一張優惠門票),三月三十日起以同樣方式購票可享七折;憑中銀全幣種信用卡及中銀卡購買開幕節目《舞詠》或閉幕節目《信任》的任何張數門票可享七折;持澳門教師證、中銀全幣種信用卡及中銀卡、澳門國際銀行信用卡、澳門商業銀行信用卡、華僑永亨信用卡、大豐銀行信用卡及大西洋銀行信用卡購買門票可獲八折優惠。首日售票各場節目每人每次每場最多限購十張門票,憑票免費入場之節目每人每次限取兩張。

為推廣社會共融,提供平台讓視障及聽障人士都能欣賞表演藝術作品,五月二十四日晚上八時《異色童話》繪本音樂劇場將設有口述影像及劇場視形傳譯,並提供五十張免費門票供視障及聽障人士領取。相關門票將於三月二十八日至四月十七日期間於澳門售票網派發,市民需攜同有效的殘疾評估登記證前往領取,每證限取門票兩張,派完即止。

更多精彩節目、購票及優惠詳情可瀏覽“藝術節指南”,或到網址www.icm.gov.mo/fam下載電子版本。澳門售票網訂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

 

2015320173734 2015320173734

 

 

2015320173740 2015320173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