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專題攝影比賽得獎揭曉

刊登日期: 27/02/2015
類別: ---

由文化局主辦、易攝影會協辦之《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專題攝影比賽日前(二月八日)在易攝影會會址舉行頒獎禮,文化局代表林壽華、易攝影會會長錢浩程及理事長梁偉強等嘉賓出席。是次比賽吸引一眾攝影愛好者參與,分青年組及公開組進行競賽,合共收到一百二十位作者八百八十九份作品,反應熱烈。

為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五周年,藉《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舉辦之際,鼓勵大眾積極參與本澳文化活動,本屆專題攝影比賽為攝影愛好者提供拍攝平台,參賽作品展現大巡遊活動當日的精彩時刻。

比賽得獎名單如下:

青年組─冠軍:洪長洲(神秘微笑)、亞軍:蘇梓維(盛況)、季軍:楊曉東(可愛小妹);優異:洪長洲(幻彩奪目)、胡世昌(小城狂歡節)、容家麒(歡樂的使命)、容家麒(入侵!)、徐逸然(星空奇遇)、陳泳琳(火舞飛揚)、馮國偉(歡樂大巡遊)、楊曉東(全程投入)、劉業(舉世歡騰)、蘇梓維(夢幻之夜)。

公開組─冠軍:梁偉政(原始的喜悅)、亞軍:葉成就(慶祝)、季軍:黎維紀(台灣原舞者);優異:Gloria Rodrigues Leao(熱鬧大巡遊)、何熾鑾(Flying Kiss)、李君慧(嫵媚)、徐樂民(凌波微步)、梁炎佳(巡遊表演之四)、陳華健(心中的歡樂)、程振強(華麗登場)、黃開榮(星際廣場)、鄧俊成(西班牙加那利群島大樂隊)、蘇樹富(飛龍在天)。

有關獲獎作品已上載文化局《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專題網頁(www.icm.gov.mo/macaoparade)、臉書專頁及易攝網(www.ecpz.net)在線展出,歡迎市民欣賞瀏覽。

 

2015226173443 2015226173443
 
201522617354 201522617354
 
2015226173448 2015226173448
 
2015226173459 201522617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