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人生由此啟航
演院音校全日制“音樂技術課程”招生

刊登日期: 17/02/2015
類別: ---

文化局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新學年全日制“音樂技術課程”將於三月二日起至二十七日招收初一及高一新生,歡迎符合入讀條件的澳門學生報名。

演藝學院音樂學校全日制“音樂技術課程”與中央音樂學院附屬中等音樂學校聯合辦學,為澳門培養音樂中專人才。音樂學校在特區政府支持下,常年舉辦形式多樣的音樂會、大師班、工作坊及各類交流活動,為修讀課程學生創造表演機會,透過不斷演出實踐、名家指導及學術交流,使學生在專業技術、舞台信心及藝術情操均得以全方位提升。

課程主張“專業課與文化課並重”教學理念,專業課匯集海內外音樂名師,實力雄厚,採用一對一的精英教學模式授課;文化課由澳門資深教育家出任顧問,制定教學大綱及甄選教材,以小班制提供優質教育,務求將學生培育成人文、品德及音樂專業技術兼備的藝術人才。學生完成課程後,將獲頒發澳門政府認可的初中、高中教育文憑和音樂技術證書,同時獲頒由中央音樂學院附屬中等音樂學校與北京市教學委員會簽發的畢業證書,在澳門、內地至國際上均受認可。

課程升大率達百分之百。畢業生考入德國、維也納、法國、荷蘭、美國、加拿大、澳洲、新加坡、北京、上海、武漢、台灣及本地各高等院校,繼續深造音樂演奏、音樂教育、藝術管理或其他專業。

二零一五/二零一六學年全日制“音樂技術課程”報名日期由三月二日起至二十七日。音樂學校屬澳門公校系統,免收學雜費。招生詳情及報名表可於網頁www.conservatory.gov.mo 下載或親臨音樂學校索取(校址:和隆街三十五號)。此外,學校將於三月十四日下午二時至六時舉行開放日,歡迎有興趣者蒞臨參觀。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三五二七六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