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夢想一個機會
演院舞校全日制“舞蹈技術課程”招生

刊登日期: 17/02/2015
類別: 舞蹈

文化局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第六屆全日制“舞蹈技術課程” 於三月一日至三月三十一日招生,課程招收“中國舞技術課程”及“芭蕾舞技術課程”的初一級新生,歡迎對舞蹈擁有濃厚興趣、有志從事舞蹈專業,年齡介於十一至十二歲之小六級畢業生報名。

舞蹈學校全日制“舞蹈技術課程”旨在培養“文舞雙全”的舞蹈專才,結合理論與實踐、融匯中西文化、開拓國際演藝視野等為課程特色。歷屆畢業生取得百分之一百的升學率,均考獲不同地區的頂尖藝術大學及文科大學。課程開辦十年來,教學成績獲海內外舞蹈教育專家充份肯定。此外,課程還輔以大量原創節目的排練和海內外的演出交流機會,讓學生進一步開拓國際演藝視野、提高審美素養。

全日制“舞蹈技術課程”堅持專業課與社會文化課並重的教學理念,採用小班制教學模式。專業課設有芭蕾舞基本功、民間舞、西方舞、現代舞、古典舞、身韻及音樂等學科,符合澳門中西文化交融的特點和國際化城市的人才需求,與內地、香港及外國高等藝術學院的舞蹈課程相互銜接,培養學生成為全面的舞蹈專才;文化課設有中文、英文、數學、地理、歷史、科學、電腦及公民教育等文化課程,學生完成相關課程後,將可獲發國際認可的中等專業學校畢業證書,等同初中及高中學歷畢業證書。

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全日制“舞蹈技術課程”已納入免費教育系統,學費全免。招生簡章及報名表格可親臨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澳門宋玉生廣場三三五至三四一號獲多利中心三樓)索取,或於網頁www.conservatory.gov.mo下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七九七六六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