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樂團《跳動的弓弦》室內樂音樂會本周六舉行

刊登日期: 22/01/2015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將於本周六〈一月二十四日〉晚上八點在崗頂劇院上演本樂季首場室內樂音樂會《跳動的弓弦》,由樂團助理指揮簡栢堅執捧,聯同多位樂師演奏一系列充滿歐洲民族色彩的弦樂作品,歡迎有興趣人士到澳門售票網購票欣賞。

民族音樂是根據各民族的文化傳統上所創造的特色音樂,而各地的民族風情多年來都是音樂家們創作的泉源。是次音樂會精心挑選兩首散發着英國鄉村芬芳氣息的作品,包括由最傑出作曲家之一布裏頓創作的活潑輕鬆《簡易交響曲》及威廉斯最受歡迎的作品之一、充滿田園氣息的《雲雀高飛》,同場亦將演繹捷克作曲家蘇克運用當地鄉村舞曲元素所創作的恬靜抒情作品《降E大調弦樂小夜曲》。三首樂曲盡顯不同時期的民族音樂,為樂迷帶來不一樣的音樂藝術享受。

《跳動的弓弦》音樂會票價一百及八十元,澳門樂團之友享六折購票優惠,購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詳情及節目查詢可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