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大屋及盧家大屋活動慶賀回歸歡度聖誕

刊登日期: 17/12/2014
類別: ---

為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五周年及歡度聖誕佳節,文化局將於十二月二十一日在盧家大屋舉辦“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五周年粵曲茶藝會”,以及在十二月二十五日於鄭家大屋舉辦“排排舞遊鄭家大屋”活動,歡迎市民及遊客參與。

“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五周年粵曲茶藝會”於十二月二十一日下午三時至五時在世遺建築盧家大屋舉行,澳門粵劇曲藝總會將為觀眾送上粵劇曲藝演出,演繹精彩曲目;澳門茶藝專業人員協會將同場舉辦茶藝品茗會,觀眾可以一邊品茗一邊欣賞表演,機會難得,萬勿錯過。此外,聖誕佳節將至,為豐富訪客的參觀體驗,世遺建築鄭家大屋十二月二十五日下午三時至五時舉辦“排排舞遊鄭家大屋”活動,“中國澳門排排舞總會”將帶來充滿活力的排排舞演出,表演者還將邀請訪客共舞,一同感受聖誕節的歡樂氣氛。

以上兩項活動費用全免,有興趣參與“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五周年粵曲茶藝會”的觀眾,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九六八八二零查詢及留座;“排排舞遊鄭家大屋”活動詳情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二八九六八八二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