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發佈會暨宣傳日
“VIVA仔天際啓航”全城共慶

刊登日期: 20/11/2014
類別: 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

文化局將於本周日(十一月二十三日)下午二時假望德堂區仁慈堂婆仔屋特別策劃“《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VIVA仔天際啓航新聞發佈會”,並舉行“VIVA仔天際啓航”儀式,現場將首播今屆大巡遊宣傳片,介紹本屆主題故事,同場更準備了多項精彩活動,設有主題糖果區、拍照區及展出去年攝影比賽得獎作品的展覽,歡迎有興趣的市民參加,感染歡樂氣息。

今屆大巡遊故事圍繞VIVA仔與神秘外星朋友的相識相助,影片中神秘的外星朋友將走遍澳門歷史城區,尋找拯救故鄉的方法,故事驚險刺激教人期待。為向更多市民大眾推廣今屆活動,主辦單位特於發佈會現場設有主題糖果區,向市民免費派發造型極富巡遊特色的糖果甜點;同時設有拍照區,市民可挑選各有趣生動的及道具,以大巡遊主題特色相框進行即影即有拍攝,趣味滿分;現場更設有去年攝影比賽得獎作品的展覽,展出多幅大巡遊的精彩照片,並由工作人員派發本屆大巡遊宣傳資訊,歡迎市民來臨參與。

作為慶祝澳門回歸最大型的戶外嘉年華活動,《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自二零一一年舉辦以來贏盡口碑,每年都有數十個本地及海內外藝團為觀眾落力獻技,盛況空前。主辦單位組織優秀本地藝團走出海外,向世界展示本澳文化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