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回歸大巡遊面部彩繪工作坊接受報名

刊登日期: 30/10/2014
類別: 工作坊

文化局特別邀請港澳著名舞台化妝師陳明朗,於十一月十五日起舉行“火紅火綠面部彩繪工作坊”,傳授面部彩繪技巧,帶領學員進入色彩繽紛的舞台化妝世界,完成課程的學員更可擔任今屆《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的彩繪大使,工作坊費用全免,歡迎有興趣的市民報名。

舞台化妝師陳明朗活躍於香港與海外舞台,曾參與大量及形式多樣的製作,包括話劇、歌劇、音樂劇、舞劇、實驗劇場、戲曲及大型戶外節目等;曾多次獲香港戲劇協會提名最佳化妝設計及獲獎。是次工作坊將由陳明朗教授學員創造精緻造型,參加者更可於大巡遊當天化身面部彩繪大使,為途人上妝,將繽紛色彩無限延伸。

工作坊安排為十一月十五至三十日,每周六、日下午五時半至八時半,在澳門演藝學院2007室(澳門高士德大馬路14-16號)上課,以廣東話進行,參加者需於十二月十三至十四日擔任彩繪大使。報名者需為十七歲或以上的本澳居民,無需任何化妝經驗,能預留時間擔任大巡遊彩繪大使者優先考慮。報名表可於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接待處索取,或於網上報名(https://goo.gl/BWHKCD),截止報名日期為十一月十四日,章程可參閱文化局網頁(www.icm.gov.mo)。獲選的參加者將由專人致電確認。如有查詢可在辦公時間致電八三九九六六五零何小姐,或電郵至wiho@icm.gov.mo


章程


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