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樂鄭家大屋呈獻東方音韻

刊登日期: 22/10/2014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將於本周六(十月二十五日)下午四時在鄭家大屋舉行《東方韻味》世遺音樂會。音樂會以東方音韻為主題,免費入場,歡迎公眾前往欣賞。

澳門樂團“愛音樂‧愛分享”系列用音樂灌溉社區藝術土壤,讓各階層市民與樂團近距離接觸,音樂家們從音樂廳走到校園,從劇院走到院舍,從講解到攜手演奏,以多元化及創新的形式與大家共同進入繽紛的藝術世界,一起分享經典音樂。是次《東方韻味》世遺音樂會上將演奏中西經典樂曲,如理查.羅傑斯的音樂劇《仙樂飄飄處處聞》選曲,兩首中國作品《彩雲追月》各《紫竹調》等,以美妙音韻交織歷史建築,觀眾可隨著音樂漫步於歷史大宅,聆聽音樂選萃,飽覽世遺景致。

是次活動更邀請到澳門故事館導賞員在音樂會前帶領巿民大眾參觀崗頂劇院、聖老楞佐堂、亞婆井前地,細說世遺故事。由於活動人數有限,有興趣參與市民可於十月二十四日或之前報名,查詢及報名可於辦公時間致電二八五三零七八二。更多澳門樂團節目資訊可瀏覽網頁www.icm.gov.m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