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院舞蹈學校赴京參加“My 風采-國際合作院校舞蹈展演”

刊登日期: 16/10/2014
類別: ---

 

文化局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赴北京參加北京舞蹈學院於十月十日至十六日舉行的 “My風采-國際合作院校舞蹈展演”,由文化局副局長梁曉鳴、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校長高成明、副校長何軍妮率領全日制舞蹈技術課程高三級師生團隊一行二十二人代表澳門出席活動。

是次活動由有“舞蹈家搖籃”之稱的全國舞蹈首府北京舞蹈學院主辦,邀請來自不同國家及地區共十六所舞蹈院校師生匯聚一堂,期望在慶祝北京舞蹈學院建院六十周年的同時,促進並加強中國與世界各地舞蹈院校之間的聯繫及合作。舞蹈學校為是次活動中澳門地區唯一代表,將會與各名校校長、師生進行一系列的舞蹈論壇、研討交流、演出比賽觀賞等,更會於十五日在“My風采-國際合作院校舞蹈展演”中分別上演三個風格各異的節目《破》、《距》及《白影》。為此,一眾老師及學生在起行前進行了密集式的排練,務求以最佳的節目質量展示澳門舞蹈風采。

長達六天的交流活動具深厚意義,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團隊將不遺餘力,全身心投入活動,讓與會者更加深入地認識瞭解澳門舞蹈教育的現狀及成果,通過連串的溝通交流,為澳門舞蹈藝術未來的發展提供更廣闊的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