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徵集本地團體參與

刊登日期: 25/08/2014
類別: ---

由文化局舉辦的《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每年為本澳社團提供表演平台,使創意得以延伸,同時鼓勵更多本地團體發揮創作才華,增強競爭力,促進澳門文化事業的多元發展,創造與世界各地表演團體的相互交流及觀摩機會。文化局現正公開徵集已於澳門身分證明局登記之本地社團,參與今年的大巡遊慶典,徵集的截止日期至九月二十六日。

自二零一一年起舉辦的大巡遊,是一年一度以澳門歷史城區為主軸的藝術大巡遊活動,主辦單位每年均邀請本地及海外表演團體參與,於十二月二十日澳門回歸日在大街小巷穿梭,為本地市民及遊客帶來慶祝回歸的喜悅,以創意慶回歸,建立澳門文化之都的形象。過去三年的大巡遊轟動全城,參與的觀眾、觀賞電視直播及各區電視屏幕直播的觀眾,以至觀看海內外電視轉播特輯節目的總人次累計數百萬,掀起熱潮,成功打造大巡遊為本澳其中一個重要的節慶品牌活動。

本年度的《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將徵集本地社團組隊參加,凡有興趣參與並已於澳門身分證明局登記之本地社團,可由即日起至九月二十六日〈逢星期一至五,早上九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 ,中午照常辦公,公眾假期除外〉將計劃書及相關資料遞交至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文化活動廳,封面須註明“2014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本地團體徵集計劃”。報名章程可於文化局網站www.icm.gov.mo瀏覽及下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三九九六六零八。

2014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本地團體徵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