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屆澳門國際音樂節 門票本周日起公開發售

刊登日期: 30/07/2014
類別: 澳門國際音樂節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八屆澳門國際音樂節將於十月三日至十一月一日隆重舉行,共推出二十五項精彩節目,門票本周日(八月三日)上午十時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電話及網上訂票中午十二時開通,首日售票《林子祥與澳門中樂團》及《跟住音樂氹氹轉》每人每次每場最多限購四張門票,其餘節目每人每次每場最多限購十張門票,而憑票免費入場節目每人每次限取兩張。主辦單位將於早上九時於澳門售票網各門市派發籌仔,取籌居民可憑籌號購票。

本屆音樂節邀請頂尖樂團及藝術家帶來不同音樂體裁、流派及風格的演出,適合不同喜好的樂迷。為本屆音樂節掀序幕的兩幕歌劇《諾爾瑪》,是貝利尼舉世矚目、歷演不衰的作品,閉幕演出音樂劇《戀愛大爆髮》以歌舞向觀眾傳遞追求夢想的正能量;獲公認為世界最著名樂團之一的俄羅斯聖彼得堡愛樂樂團,首度來澳連演《浪漫俄羅斯》及《天方夜譚》兩套演出。此外,當今藝術界歌手佼佼者之一的Laurie Anderson、世界級弦樂室內樂團意大利I Musici、擅於精湛演繹無伴奏合唱作品的美國Anonymous 4、上海四重奏和葡萄牙高秉根合唱團等名家名團將駕臨,為十月金秋的澳門帶來濃厚音樂氣氛。

八月三日至十二日早鳥優惠期間只要一次購買四場不同場次門票、一次購買十張或以上同場門票,或為全日制學生證及頤老卡持有者,均可獲早購六折優惠;八月十三日起則可享七折優惠。憑教師證購買任何張數門票,或持中銀全幣種信用卡及中銀卡、澳門永亨信用卡、大豐銀行信用卡、工銀卡、澳門商業銀行信用卡、澳門國際銀行信用卡、大西洋銀行信用卡購買任何張數門票,可享八折優惠。今年特設《音樂之旅》船票買一送一優惠,凡一次購買音樂劇《戀愛大爆髮》門票兩張即可獲贈“金光飛航”往/來香港澳門船票買一送一優惠券一張(單程);另設《音樂.味蕾》餐飲優惠,凡一次購票滿澳門幣一千元〈折扣後〉可獲餐飲券一張,憑券於金光大道度假區指定餐廳享有七折優惠。兩項優惠多買多送,送完即止。

音樂節 “選樂指南”可於文化局、塔石藝文館、澳門售票網門巿、澳門演藝學院、澳門中央圖書館、澳門文化中心、政府資訊中心、各大書店、琴行及餐廳等索取。為支持環保,樂迷可到音樂節網址www.icm.gov.mo/fimm翻閱或下載電子版本。辦公時間節目查詢八三九九六六九九;二十四小時訂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網上訂票www.macautick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