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家巴瑞.道格拉斯演出澳樂閉幕音樂會

刊登日期: 24/07/2014
類別: 音樂會

文化局澳門樂團《2013-2014樂季閉幕音樂會-俄羅斯之夜》音樂會將於八月三日晚上八時假文化中心綜合劇院上演,著名鋼琴家巴瑞.道格拉賓將再臨澳門獻藝,與澳門樂團攜手演出,以精彩的鋼琴協奏曲及交響樂為樂團第十一個音樂季完滿閉幕。音樂會由樂團音樂總監兼首席指揮呂嘉執棒,門票於澳門售票網發售,欲購從速。

巴瑞‧道格拉斯於一九八六年莫斯科舉行的柴可夫斯基國際鋼琴比賽奪得金奬,自此便展開了他的國際音樂生涯。他曾參與倫敦交響樂團、皇家利物浦愛樂管弦樂團、柏林廣播交響樂團等的音樂表演,其精湛鋼琴演奏技巧及對音樂的貢獻,讓他在二零零二年新年授勳及嘉獎中榮獲大英帝國勳章(OBE)。這次音樂會上他將演繹拉赫曼尼諾夫的《C小調第二鋼琴協奏曲》,此曲一直被認為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鋼琴協奏曲之一,是作曲家的“最高傑作”,是晚期浪漫主義音樂的典型作品,全曲充滿著絢爛鋼琴技巧與浪漫樂風抒情特質,樂迷不容錯過。

澳門樂團《2013-2014樂季閉幕音樂會-俄羅斯之夜》音樂會門票售價為澳門幣一百八十、一百二十及八十元,現正於澳門售票網發售,設多種購票優惠。購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詳情及節目查詢可瀏覽澳門樂團網頁www.icm.gov.m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