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屆澳門藝術節本地表演節目徵集

刊登日期: 15/07/2014
類別: 澳門藝術節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六屆澳門藝術節”將於明年五月舉行。為推動本地藝術發展,文化局現正公開徵集由本地創作的表演節目,歡迎本澳已註冊社團或個人參與,入選作品將於明年藝術節演出,徵集的截止日期至十月十五日。

澳門藝術節秉承“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推介世界各地優秀作品、推動本地藝術發展”的宗旨,歷年來爲澳門居民帶來各種精彩的表演和展覽,豐富小城的文化生活,同時爲本地的表演藝術提供了展演及交流的平台。

主辦單位現誠邀本澳個人藝術工作者及藝術文化團體遞交節目建議書,參加本地表演節目甄選。申請節目類別包括戲劇、舞蹈、音樂、電影、戲曲、兒童節目等表演藝術的相關活動,形式不限;除最新創作節目外,亦歡迎過去曾作公開演出的節目。節目須體現藝術節宗旨、突顯本地濃厚地域文化底蘊和悠久歷史人文精神,具備高素質藝術性和觀賞性。為鼓勵本澳原創作品及進一步拓展藝術教育工作,甄選將優先考慮以本澳文本為出發點的作品、原創作品及兒童節目。

有興趣參與澳門藝術節的個人藝術工作者及經由澳門身分證明局登記之藝術文化團體,須提交詳細的計劃書,內容包括創作理念及演出內容介紹、創作團隊及演員簡介、舞台設計方案及設備要求、計劃支出費用預算,以及任何有助了解是次節目建議的資料。申請者或團體須於今年十月十五日或之前,將計劃書遞交至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文化活動廳,封面須註明“第二十六屆澳門藝術節本地表演節目徵集”。報名章程詳細內容可參閱文化局網站www.icm.gov.mo,或於辦公時間致電八三九九六六五一曹小姐或八三九九六六○五 李小姐 查詢。

本地表演節目徵集 報名章程

本地表演節目徵集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