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院音校周日獻演青春的旋律

刊登日期: 10/04/2014
類別: 音樂會

為慶祝澳門演藝學院成立二十五周年,文化局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將於本周日(四月十三日)晚上八時假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舉行《青春的旋律二零一四》音樂會。音樂會分別由該校學生中樂團及學生管弦樂團聯袂獻演,門票已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

今年音樂學校精心挑選了多首中西名曲,由該校老師李明陽率領學生中樂團拉開序幕,演繹彭修文《豐收鑼鼓》、劉湲《沙迪爾傳奇》和姜瑩《絲綢之路》,更連同該校全日制音樂技術課程二胡專業學生方騰獻上陳鋼《陽光照耀着塔什庫爾幹》,同場還有去年在首屆珠港澳青少兒聲樂、器樂大奬賽的一千五百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得了唯一“特等奬”的澳門演藝學院古箏四重奏,她們將獻演王丹紅《翡翠》;音樂會下半場則由該校老師黃曉婷執棒,帶領澳門演藝學院學生管弦樂團,聯同普及課程兩顆新星程伊瑤和羅晴瑤,演奏海頓《D大調第十一鋼琴協奏曲》及薩拉薩蒂《流浪者之歌》,還有莫扎特歌劇《狄托的仁慈》序曲,以及柴可夫斯基的《天鵝湖》組曲等著名樂曲,精彩演出不容錯過。

《青春的旋律》是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的年度大型匯報演出,歷年來均取得觀眾熱烈的支持及迴響,口碑甚佳。兩團師生為演出作積極準備,務求以精彩演出向觀眾呈現年來豐碩的學習成果。活動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二八五七一二三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