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學術研究奬學金5月31日截止申請

由文化局發放的學術研究獎學金將於5月31日截止申請,逾期不予受理,歡迎有興趣的學者申請。

文化局學術研究奬學金每年發放一次,旨在鼓勵開展關於澳門文化及澳門與中外交流,具有原創性的學術研究,凡具有博士學位、並證明具有學術研究經驗的澳門或外地人士,或具豐富研究經驗、並已取得公認學術成果的澳門或外地人士,可填妥並簽署文化局提供的申請表,連同個人履歷、研究計劃、學歷證明文件的認證複印本,以親送或雙掛號郵件方式遞交。申請者務必於截止日期前遞交,文件不齊全或不符合上述規定者將不予受理。

親送申請者可於辦公時間內到澳門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或黑沙環新街52號政府綜合服務大樓遞交,以收件證明印章上的日期為準,文化局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四,上午9時至中午1時、下午2時半至5時45分,星期五上午9時至中午1時、下午2時半至5時半;而政府綜合服務大樓辦公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中午照常辦公。郵寄者則須以雙掛號郵件方式寄至“澳門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以郵戳日期為準;所有申請須在封套顯著位置註明“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學術研究獎學金申請”字樣。《學術研究奬學金規章》詳情及申請表,可於文化局網頁www.icm.gov.mo瀏覽及下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文化局電話85986721,學術及出版處李小姐,或電郵至bolsa.depub@icm.gov.mo

20190517091236_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