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日期 : 2017-07-14
類別 :
其他版本 : 简体中文 Português

由文化局主辦的“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三十五周年音樂會”將於七月二十一日(星期五)晚上八時在文化中心小劇院舉行,為慶祝此特別時刻,文化局邀請幾位歷屆文化局大獎得獎者同台獻技。音樂會門票現已於澳門售票網公開發售。

是次音樂會之演出者均為歷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文化局大獎得獎者,包括梁迪嘉(古箏)、龍綺欣(鋼琴)、潘澔雪(鋼琴)、黃英偉(長笛)和何揚晴(中提琴)。憑著自身的努力,他們畢業後在眾多音樂學生之中,脫穎而出考入世界頂尖音樂學府修讀音樂,可見實力非凡。透過舉辦此音樂會,澳門家長、教師、音樂學子,特別是有意到海外修讀音樂的學生可一同見證他們的成長。

本次音樂會之演出者將為觀眾送上中西經典和嶄新音樂作品,包括比貝爾《G 小調帕薩卡利亞》、葛令卡《D 小調中提琴奏鳴曲》、聖桑《主題變奏》、李斯特《B 小調第二敘事曲》、劉樂《戀春風》、普羅哥菲夫《D大調長笛奏鳴曲》以及帕格尼尼《第二十四隨想曲》。

“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三十五周年音樂會”票價一百澳門元,持有有效全日制學生證、頤老卡、殘疾評估登記證於網上及門市購買門票可享五折優惠;持有有效澳門教師證於網上及門市購買門票可享八折優惠。購票熱線二八五五五五五五。詳情及節目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八三九九六六零九或八三九九六九一一。

a1 a1
 
a2 a2
 
a3 a3
 
a4 a4
 
a5 a5
查看所有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