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日期 : 2017-07-10
類別 : 音樂比賽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五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七月二十二日(星期六)開賽,其中“分組賽”將於七月二十二日至三十日在澳門科學館及旅遊學院(校本部)兩個場地同步進行,“特別大獎賽"將於八月三日(星期四)在旅遊學院舉行。

本屆比賽的評審名單已於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網頁公佈,若參賽者與評審有親屬、師生或業務上關係,請於比賽前以書面方式或經電郵(cjmm@icm.gov.mo)通知文化局,該名參賽者將不獲有關評審評分。倘發現隱瞞不報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該參賽者之比賽資格,其所獲取之獎項亦將被取消。

文化局提醒各參賽者必須按指定報到時間於比賽場地報到,並向報到處工作人員出示有效之澳門居民身份證正本及領取出場編號牌;如有伴奏者,須同時出示其身份證明文件副本及領取伴奏者編號牌;未能於指定時間報到的參賽者,將被視為遲到;遲到的參賽者仍可獲安排上台演奏,但只獲評語,沒有評分,且不能角逐該場賽事的任何獎項。參賽者亦可於指定時間內使用熱身室,逾時無效,恕不另作安排。   有關評審名單、分組賽賽程及比賽章程可瀏覽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網頁(www.icm.gov.mo/cjmm)。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八三九九六九七九或八三九九六九一一。

查看所有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