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日期 : 2017-04-28
類別 : 音樂比賽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五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今年七月二十二日(星期六)開賽,“分組賽”將於七月二十二日至三十日在澳門科學館及旅遊學院(校本部)兩個場地同步進行,“特別大獎賽"將於八月三日(星期四)在旅遊學院舉行。

本屆比賽報名於早前(三月二十六日)截止,吸引逾七百人次報名參與。分組賽賽程的初稿已於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網頁(www.icm.gov.mo/cjmm)公佈。本屆比賽所有參賽者出場次序安排皆以電腦抽籤方式決定,參賽者必須按照抽籤順序進行比賽,熱身室的使用時間則按參賽者的出場次序編訂,逾時無效及不另作安排。如遇特殊情況需更改出場次序,參賽者可於五月十七日至十九日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中午不休息),填妥“更改出場次序申請表”,並親臨文化局大樓提交申請。分組賽賽程的終稿將於五月二十六日(星期五)於青年音樂比賽網頁公佈。

由於“鋼琴四手聯彈(高級組)”及“鋼琴室內樂”的報名人數低於章程所訂之最低報名人數,故文化局將取消相關項目之賽事,有關報名者可於五月十五日起憑其澳門居民身份證正本,在辦公時間內親臨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取回退款,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八三九九六九七九或八三九九六九一一。

2017428105851 2017428105851
查看所有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