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09 音樂比賽

第三十四屆青音比賽圓滿閉幕蕭麗娜奪文化局大獎

文化局“第三十四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所有賽事已經完成,多位優秀音樂學子在日前(八月七日)進行了精彩的特別大獎賽,現場掌聲不絕。本屆文化局大獎由蕭麗娜獲得,會上同時揭曉了最佳表現組合獎等多個獎項,文化局演藝發展廳廳長楊子健、評審郭聯昌、陳如祁、戴路青及周展等出席頒獎。
2016/08/08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分組賽完成周日舉行特別大獎賽

文化局“第三十四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各項分組賽賽事經已完成,經過連續十天的比賽共產生四十三個比賽項目的得獎者。“特別大獎賽”將於本周日(八月七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在崗頂劇院舉行,同場將誕生“文化局大獎”等獎項得主,歡迎有興趣的居民及家長到場觀賞。
2016/08/03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多項弦樂及管樂賽果揭曉

文化局“第三十四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多場賽事於日前(八月一至二日)在崗頂劇院及旅遊學院進行,觀眾反應熱烈,評審正面肯定參賽者表現。
2016/08/02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首批得奬者出爐

文化局“第三十四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中樂及西樂的賽事於日前(七月二十七日)於崗頂劇院及旅遊學院正式舉行,比賽將持續至八月七日。首三天共進行了十二項比賽,優勝者相繼誕生。
2016/08/02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多名優勝者誕生

文化局“第三十四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中樂及西樂的賽事於周末於崗頂劇院及旅遊學院進行,比賽賽程熱烈,優勝者表現獲得肯定。
2016/06/17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分組賽賽程終稿及評審名單公佈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四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中樂及西樂賽事“分組賽"將於七月二十七日至八月五日在崗頂劇院及旅遊學院(校本部)兩個場地同時進行,“特別大獎賽"將於八月七日在崗頂劇院舉行,賽事共為期十二天。
2016/05/31

青年音樂比賽賽程公佈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四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中樂及西樂賽事“分組賽"將於七月二十七日至八月五日在崗頂劇院及旅遊學院(校本部)兩個場地同時進行,“特別大獎賽"將於八月七日在崗頂劇院舉行。“分組賽"賽程的臨時名單已於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網頁(www.icm.gov.mo/cjmm)公佈。
2016/04/27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報名將截止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四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 將於七月二十五日至八月七日在澳門多個場地同步舉行,中、西樂賽事網上登記將於四月二十九日晚上十二時截止,現場報名及網上登記遞交資料將於四月三十日晚上七時截止,有興趣人士可把握時間報名及遞交相關資料。
2016/04/07 音樂比賽

青音比賽管樂及敲擊樂增加指定曲目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四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中、西樂賽事將於七月二十五至八月七日在澳門多個場地同步舉行,為更貼近澳門現今的古典音樂發展,讓本地年青音樂學子提供更多的寶貴演出及學習機會,文化局對本屆管樂及敲擊樂比賽增加指定曲目。有關比賽指定曲目可於青年音樂比賽網頁瀏覽及下載(www.icm.gov.mo/cjmm),如需查閱增加之曲目樂譜,可於即日起至澳門中央圖書館、何東圖書館及氹仔圖書館開放時間內到場查閱。
2016/02/29 音樂比賽

“第三十四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四月接受報名

為推動本地古典音樂文化發展,提高青少年音樂修養與演奏水平,並提供寶貴演出及學習機會,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四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中、西樂賽事將於七月二十五至八月七日在澳門多個場地同步舉行,並於四月廿二至廿九日期間接受報名,歡迎有興趣人士踴躍參加。
2015/12/16 音樂會

青音好手聚首藝蕾初綻 鋼琴新星聯袂澳樂演出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三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獲獎者裴先莉、伍慧衡及程伊瑤,將於本周五(十二月十八日)下午五時三十分在玫瑰堂獻演《藝蕾初綻》音樂會,聯同澳門樂團助理指揮簡栢堅、第一屆莫札特國際青少年音樂比賽的獲獎者酈笑軒及澳門樂團同台演出,歡迎市民前往欣賞。
2015/10/20 音樂比賽

第三十三屆青音比賽公佈領奬詳情

文化局“第三十三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已於八月圓滿結束,所有獲獎者可於十月二十二至二十五日(包括周六和日)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中午不休息)於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領取獎狀,特別大獎及分組賽前三名之得獎者可領取獎金支票。所有親臨領獎者或代領者,均需出示澳門居民身份證正本或副本,作核對資料及登記之用。
2015/08/11 音樂比賽

第三十三屆青音比賽圓滿閉幕

文化局“第三十三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所有賽事已經完成,多位音樂學子在日前(八月八日)進行了精彩的特別大獎賽,文化局大獎由伍慧衡獲得,表現獲評判肯定。
2015/08/04

青年音樂比賽首批得奬者出爐

文化局“第三十三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鋼琴賽事於日前(八月二日)正式開始,比賽將持續至八月八日。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以推動本地文化藝術發展為宗旨,積極培育本地音樂種子,首兩天賽事的優勝者亦已相繼誕生。
2015/07/28 音樂比賽

第三十三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開鑼

由文化局主辨的“第三十三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鋼琴賽事將於八月二日至八日舉行,賽事為期七日,共三十三場賽事將於崗頂劇院、澳門科學館及旅遊學院三個場地進行。各場賽事結束後,評判將作現場點評並與參賽者現場交流。
2015/05/20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賽程周五公佈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三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鋼琴賽事將於八月二日至八日在崗頂劇院、澳門科學館及望厦旅遊學院三個場地同時進行,分組賽賽程臨時名單及比賽場地將於本周五(五月二十二日)於文化局網頁公佈。
2015/04/17 音樂比賽

第三十三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網上報名十八日截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三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鋼琴賽事已經開始接受網上報名,有意網上報名可於十八日晚上九時前登入該比賽網頁(www.icm.gov.mo/cjmm)進行報名。
2015/04/01 音樂比賽

“第三十三屆青年音樂比賽”四月中旬接受報名

為推動本地古典音樂文化發展,提高青少年音樂修養與演奏水平,並提供寶貴演出及學習機會,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三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鋼琴賽事,將於八月二至八日舉行。歡迎有興趣人士踴躍參加,四月十三日至十八日率先接受網上報名,四月十九至二十二日接受現場報名。
2015/02/02 音樂比賽

“第三十三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 鋼琴賽八月進行

為推動本地古典音樂文化發展,提高青少年音樂修養與演奏水平,並提供寶貴演出及學習機會,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三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鋼琴賽事,將於八月二至八日在澳門多個場地同步舉行,並於四月十三至二十六日期間接受報名,歡迎有興趣人士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