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日期 : 2011-09-16
類別 : 音樂會
其他版本 : 简体中文

第二十九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獲獎者張海量及關景臻,將於本周六(九月十七日)晚上八時在玫瑰堂獻演《藝蕾初綻》音樂會,聯同著名華裔指揮家劉新禹、香港青年鋼琴家黃蔚然及澳門樂團同台演出。入場劵將於當日演出前一小時,在玫瑰堂正門口派發,歡迎市民前往欣賞。

《藝蕾初綻》是澳門樂團的藝術教育系列音樂會,每年邀請於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獲獎的優秀本土音樂菁英參與,與樂團及藝術家合作表演。今年在《藝蕾初綻》獻藝的小音樂家分別是於第二十九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獲鋼琴恊奏曲組及八級組第一名得主張海量、廿世紀鋼琴作品高級組季軍、七級組季軍、鋼琴協奏曲亞軍得主關景臻,兩人分別年僅十一及十二歲,憑著出色演奏技巧與音樂天份在比賽勇獲佳績,他們將與現年十八歲、在國際性音樂比賽中屢次奪冠,並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的香港青年鋼琴家黄蔚然,聯袂澳門樂團藝術家們演奏莫扎特的兩首鋼琴協奏曲和蕭邦的第一鋼琴協奏曲。

此外,音樂會特邀足跡遍及歐洲和澳大利亞,演出獲各界熱烈好評的著名華裔指揮劉新禹執棒。澳門樂團《藝蕾初綻》音樂會洋溢青春音樂氣息,將於九月十七日晚上八時在玫瑰堂演出,演出前一小時於現場派發入場券,每人每次限取兩張,先到先得。澳門樂團全新音樂季節目已上載網頁www.icm.gov.mo/om,詳情及節目查詢可致電二八五三零七八二。

查看所有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