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日期 : 2010-07-23
類別 : 音樂比賽
其他版本 : 简体中文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八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賽事早前結束,“頒獎典禮暨優勝者音樂會” 將於七月三十一日下午三時在崗頂劇院舉行,芸集本地音樂藝術的明日之光,獻上優秀演出。音樂會上將同時揭曉《文化局大獎》,《最具潛質獎》及《最佳表現隊伍獎》得主。

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旨在推動本地音樂藝術的發展,提供平台讓青少年互相切磋、學習,並藉此機會提高音樂修養和演奏水平。每屆比賽均會舉辦一場頒獎典禮暨優勝者音樂會,讓表演突出的優勝者踏上舞台展示才華,並即場公佈各項特別大獎得主。今屆賽事吸引了本地近千名音樂學子參與,反應熱烈,經過連日競逐,分別選出中、西樂及聲樂等各個領域的優勝者。早前評審團從音樂會演出者選拔上選出其中十一位(隊)優勝者再度演出獻技。

是次於音樂會上演出的優勝者均在賽事中獲第一名,包括有管樂重奏蘇瑞萍、陳少霞、盧楚紅、吳雅倫及黃佩兒,小提琴獨奏初級劉昭朗, 圓號獨奏中級梁子聰,長號獨奏中級盧俊君,小提琴獨奏高級及弦樂協奏曲王倩兒,敲擊樂獨奏中級邱志恆,古典結他獨奏中級Mondass Velautham,古琴獨奏陳穎姿,古箏、二胡獨奏中級蔡曉琳,古箏獨奏高級關慧淳,中樂重奏陳慧寶、梁芷晴、關凱琪及黃凱汶。音樂會門票為澳門幣二十元,現尚餘少量門票,市民可於每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到塔石藝文館(荷蘭園大馬路九十五號)購買。活動詳情可瀏覽網頁www.icm.gov.mo/cjmm

查看所有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