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日期 : 2009-07-09
類別 : 通告
其他版本 : 简体中文

因應本澳地區甲型(H1N1)流感疫情,第二十七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優勝者音樂會》宣佈取消,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學年匯報《舞蹈伴隨我成長》則將延至合適時間再安排演出。

根據流感應變協調中心的衛生指引,現階段應盡可能減低或消除舉辦社會文化體育活動的風險因素,包括大量學生參與的活動,出現擁擠和密切的接觸方式等。原定於7月25日舉行的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優勝者音樂會》及7月25、26日的澳門演藝學院舞蹈學校學年匯報演出《舞蹈伴隨我成長》,由於兩項活動均是演出者及參與者人數眾多,且大部分為年幼的學生,排練和演出時需有密集接觸,為防止流感傳播,確保學生身體健康,主辦單位文化局決定取消及延期舉行上述演出活動。

上述活動,許多學生、教師均已投入大量精力和時間進行教學和排練,眾多家長也寄予極大熱情和希望。因應流感疫情,為把學生們的健康放在第一位,主辦單位在深入評估各項風險之後,作出相關決定 ,希望獲得全體參與者及社會的理解和配合。

已購買《優勝者音樂會》門票的觀眾,可由即日起至9月15日期間前往塔石藝文館退票,而比賽的頒獎典禮則延期舉行,日期另行公佈。已購買《舞蹈伴隨我成長》門票的觀眾,可由即日起至9月15日前往廣星城市售票網各門市退票,是項演出將延至適當時候舉辦,日期另行公佈。

如對上述活動有任何疑問,可致電8399 6666查詢。

查看所有最新消息